close
用旅行做為你我之間最後的回憶
當旅程劃下句點的時候,
就是我們倆的終點.........
--
這次和你旅行,
就知道這是最後的旅程,
結束之後,你的生命終不再有我的存在.
我只是你感情旅途中的一個過客,
就像交叉線般,交會點錯過了之後,只能永遠的背道而馳.

這趟旅程,
一開始充滿了爭吵, 我們在車上一直吵.
吵到我哭了你才開始軟化.
也許我們真的不適合彼此,就像我跟你說過的.
一切早該結束.

順利到了目的地,
我們像一般正常情侶一樣的牽手,分吃一盤蚵仔煎,共喝一杯紅茶.
就像我們以往做過的一樣,似乎都沒變.
但其實,你我都知道,我們回不到過去了.

那一晚,是我躺在你胸口睡著的最後一晚,
淡淡的平靜充斥在你我之間.

一路上,你都很配合我,我說想去哪,你就帶我去哪.
就像以前一樣的寵我,
連最後在高速公路上,我臨時說想去清水休息站看夜景,
你也馬上下了交流道,掉頭就帶我去看.
真的很甜蜜.

最後,襯著大度山下燈火燦爛的夜景,
你把我摟在懷中,問我...
我們現在的關係是什麼?

我雖然捨不得,但是還是很堅定的告訴你.
一切都該結束了......

是的,我知道我們之間太多的不合適,
雖然相愛時很甜蜜,但是本質上差異太遠
我無法做你心目中百依百順的小女人.
或許是我不夠愛你卻更愛自己吧........

謝謝你,讓我們之間這段感情有了最美的結局....

真的謝謝你..帶給我這段燦爛

Thank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ncast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