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是無法忘記你
你的聲音和面容我永遠都忘不掉
但是,卻再也看不到你了........
--
今天,去陪了你一會,
天氣陰陰的,彷彿就是我的心情

看著你的照片,照片中的你像生前一樣看著我溫柔的笑著,
眼淚滴滴答答的不停掉下來,
可是卻沒有人幫我擦乾了

記得你總是溫柔的安慰我,
用樂觀的語氣幫我打氣
告訴我,無論怎樣都要堅強的走下去
現在,我會努力,做到你心中的那個堅強的女生

縱然未來的歲月裡,
已經少了個人牽著我的手漫步,
但是我知道你永遠都會在我心中,
永遠都不曾離去.

想說的話,一直都沒有說出口,
現在卻已經沒有機會再說了.
你也已經聽不到了.

真的好想你,
之前每次跟你通電話,
你都說,一聽見我的聲音就想見我.
我也是,可是我現在卻連你的聲音都再也聽不到了

你的溫柔,樂觀,幽默,
一直都會在我心中,
雖然已經在不同的世界,
但是我知道,有一天我們仍會再相逢.

Dear my lov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ncast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