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直想買這個包包~
大概從今年年初就肖想了
--
有了這個包包之後
我的miumiu就可以功成身退了
(雖然這個包只能買三分之一個Miumiu)
但是我還是很愛 XD
(Miumiu以後還是會揹~只是稍微大了點,而且沒有肩帶 只能手拎)

官網照片
http://www.marcjacobs.com/marc-by-marc-jacobs/womens/bags-and-accessories/m3111137/dr--q-baby-groovee

雖然有兩種顏色 灰藍色跟煙燻灰
個人比較喜歡灰灰暗暗的顏色 比較好搭衣服
(話說我的MiuMiu也是各深咖啡色)

實品(因為室內晚上,我的NEX-5照了有點糊焦)
稍微帶點綠灰色
DSC02560.JPG

喔耶~超好看的~~

容量也蠻大的
裡面放了我的新歡 香奈兒墨鏡 + ferragamo的桃紅色皮夾+LV EPI零錢包
還綽綽有餘喔~應該還可以塞個小一點的化妝包(這是提醒我要敗各小點的化妝包嗎XD)
DSC02562.JPG

很喜歡這個包~
覺得可以休閒+優雅兩用 還帶點俏皮
我的miumiu也是走這樣的路線XD

同場加映
我的小香墨鏡
其實是因為原本的Gucci墨鏡真是太重了
帶各5分鐘鼻樑就一定會被壓出個超深的印子
帶10分鐘就會痛了
雖然好看~(重量都是來自側邊的框)
但是顏色太淺,開車上班很不實用也不舒服
就敗了比較深色的墨鏡~早上開車比較好用

兩個盒子比較
DSC02563.JPG

鏡面大小比較~Gucci稍微大了一些, 顏色也淺多了,純粹是美觀用途的
DSC02564.JPG

側面兩支墨鏡都有特別的設計, Gucci這支是真的不錯看,可惜太重了,手拿估計約是香奈兒兩倍重以上:~~DSC02565.JPG

今年夏天終於有個實用的墨鏡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ncast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