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完這部電影,
心頭有著沉甸甸的感覺
雖然是Happy Ending.....
--
分手後的情侶,各自開始新生活,有了新的對象
但是最後繞了一圈,還是發現只有對方是最適合自己的...
最後的結局,也許到電影未拍攝到的未來
不會是happily ever after.
就像第一集中,不也是happy ending.
到了第二集開頭,卻因為不適合而分開....
我相信,造成兩人分開一定有原因,
不是簡簡單單的說一句I miss u!就能夠解決...

張志明在我眼中,的確是個爛人
在春嬌的朋友眼中也是
He reminds me my ex-boyfriend.
一樣的懦弱,不敢勇敢的下決定,
總是不想傷害任何一方,但是這樣的態度其實讓女生狠狠的傷了又傷

戲中,
春嬌的朋友Issabell 對春嬌說了一句話..
"人的一輩子中,總是會愛上幾個人渣"

聽到這句話,我心中很有感觸..........
it touched.

春嬌在對志明說了另外一句話..
"我很努力的擺脫張志明,但不知不覺中,我已變成了另一個他"

我害怕承諾,不敢給的東西太多,不想為了某個人改變我現在的生活...
不想付出,不想期待未來,害怕融入另外一個生活圈
不想長大....

原來,我也是另外一個張志明.....
所以我也和他一樣,選擇了逃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ncast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