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掛完急診住院打完點滴後的第四天,來醫院複診兼看報告

在診間看著醫生沉重的表情..

--
醫生皺著眉頭~
電腦螢幕上秀著這次檢驗的結果
緩緩的宣判了我的命運

「你的檢體中培養出ESBL的細菌. 很罕見,這很難治療. 下次再復發,也沒有任何口服藥可治了,只能住院了. 」
聽著心裡沉了一下....
有點難想像,報章雜誌醫療版上出現的名詞會在我身上...
醫生也無法開藥給我了...因為都是無效治療了...

在診間跟醫生相對沉默了很久,醫生一直來回的在我的報告上看著..
卻也無能為力....

醫生最後只跟我說了:「好好增強抵抗力,別生病.」就讓我出診間了.
有點無言也有點無奈....
出了醫院,媽媽打給我...怕媽媽擔心.
我也不敢告訴她實情, 只能淡淡的說沒什麼大礙..

我只能樂觀面對未來, 比我病得更嚴重的大有人在.
雖然生命如此脆弱, 但是再結束前的一刻都可以好好過生活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ncast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